Hong Kong String Orchestra 招募樂手  迎接未來樂季


Hong Kong String Orchestra (香港弦樂團) 現招募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大﹐ 樂手將會與多位世界知名的音樂家合作﹐ 參與超過50場不同類型的演出及全面的音樂訓練﹐ 成為本地出色的音樂人才。


未來幾年﹐ 我們會全力推行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支持的「21st Century Music for Young People」;及賽馬會音樂能量計劃。兩項計劃旨在將音樂帶到每個角落﹐ 與大眾一起分享音樂。


如果妳是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 持有音樂學位﹐ 專長演奏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請把握這次機會﹐ 立即報名。我們期待很快與你見面﹐ 一起向音樂夢進發!

下載報名詳情及表格 [截止報名日期: 2015年9月15日下午6時]

查詢電話: 3426 2152 (馬小姐)


備註: 

香港弦樂團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躍進資助*

*撥款將於簽訂資助協議後發放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