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Can Do」青年音乐交流计劃

狮子山巍然聳立,见证香港百年拼搏。時代在变,可是狮子山精神到了今天仍对整個社会有鼓舞作用。香港人长年拥抱「CanDo精神」,不屈不挠、求新求变。香港弦乐团同样秉持「Can Do精神」,打破古典音乐框框,有原创力、有勇於求变的气魄,開创当代新可能。

 

乐团自2018年起获香港艺术发展局配对资助计劃的大力支持及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赞助,推行「香港Can Do」青年音乐交流计劃,成绩蜚然。今年更得到香港董氏慈善基金会中国银行(香港)承诺赞助2019-2021三年的交流计劃,支持香港弦乐团继续開拓更多可能,让世界看见香港音乐人,看见狮子山Can Do文化光谱。

 

整個计劃以香港正面的社会精神作起点,强调「交流。连系。活化」。计劃包含:交流巡演、大型音乐会、室乐音乐会、校园巡演,以及艺术行政实习计劃,旨在让学生、年轻音乐家,以至整個社区均能受惠,同時让海外观众更了解香港音乐家和香港东西融会的文化魅力。




支持机构

         

 


赞助机构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