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18] 全為愛新春音樂會 《圓圓月月 粵粵弦弦》


香港弦樂團將於今年元宵節翌日(3月3日)舉辦《全為愛》新春音樂會,樂團藝術總監姚珏聯同本港著名編舞家伍宇烈 (Yuri Ng)聯手炮製慈善演出《圓圓月月粵粵弦弦》。香港弦樂團將跨界與粵劇新秀黃寶萱、杜詠心、梁非同、歐翊豪合作,串連《梁祝》、《獅吼記》、《紅樓夢》、《西樓錯夢》、《再世紅梅記》、《鳯閣恩仇未了情》等多齣粵劇戲寶選段,重新演繹當中的經典橋段。《圓圓月月粵粵弦弦》借兩對戀人曲折的愛情經歷,透過粵曲音樂劇場方式,與觀眾分享一個浪漫有趣的「友」「愛」故事。

 

香港弦樂團在過往的《全為愛》音樂會系列,都與不同的音樂單位合作,突破音樂界限,嘗試不一樣的音樂風格,當中包括流行音樂、無伴奏合唱等。是次音樂會也不例外,香港弦樂團聯同傳統粵劇樂隊,突破音樂界限,以重新改編的粵曲,結合嶄新音樂元素及形體表演,將中西方藝術瑰寶共冶一爐,共賀農曆新年。


【賽馬會音樂能量計劃】《全為愛》新春音樂會

日期 :  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時間 :  8pm – 9:30pm

地點 :  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 :  $480, $250

*特設演後藝人談



門票現已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門票查詢及購票:3761 6661 / 2111 5999

城市售票網網上購票:www.urbtix.hk

 

節目查詢:3575 9574 / info@stringorchestra.org.hk

網址:www.stringorchestra.org.hk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